学院首页

​强国奋发新时代,复兴奋斗向未来!

2023-12-27 18:42:33   来源: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部署。12月25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强国复兴有我 肩负时代使命”主题培训在F222举行。参会人员陈阳老师、毛萱颖老师、朱路路老师、伯雪老师、谢凤老师、邓国平老师、白秋梅老师、杜堃老师、任竹瑶老师、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及干事代表。
        培训活动开始,由学生会组织部负责人秦铖对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部署,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的纪律等知识进行讲解,知识讲解结束后进行十分钟的知识答题环节。最后,答题结束对答题分数前十名参与人员进行颁奖。


        此次主题培训活动的成功举办,学习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部署,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的纪律等相关知识。提高我院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和学生会组织部全体成员思想觉悟,对我院建立健全团学组织联动工作机制,培养学生自我管理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