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身体健康在于运动,心理健康在于倾诉"心理活动圆满结束

2024-03-26 15:34:45   来源:
        为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营造校园心理健康教育的积极氛围,配合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的活动,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心理发展部于3月19日中午在操场举办“身体健康在于运动,心理健康在于倾诉”心理健康主题活动。心理发展部指导老师朱路路及22、23级各班心理委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本着传递心理健康正能量,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学生提高心理健康素养的目的,一共设置了四个游戏环节。参与人员分为两组,开展了爱的抱抱、你比我猜、青蛙跳水、齐心协力拔河的小游戏。在各种有趣的环节提高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关注的同时,向同学们解释各种心理现象、科普多样的心理知识,纠正同学们对一些心理问题的误解。
        通过本次活动,营造了学院关爱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为同学们树立了积极的人生态度,教给同学们更多应对心理问题的方法;学院心理发展部也将持续创新,为全院师生提供更全面、多元化的心理健康支持和服务,协助同学们在迎接挑战的过程中不断超越和完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