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重庆机电大学“电气之星”电子设计与制作大赛圆满结束

2023-11-07 18:54:00   来源:
        近日,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承办的2023年“电气之星”电子设计与制作大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从筹备到顺利进行,得到了广大老师领导的积极支持与学生们的踊跃参与,展现了学院电子科技领域的活力与风采。


        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充分展现了他们扎实的电子设计与制作技能。他们不仅在赛前悉心准备,还展现了出色的创造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同时,老师们也给予了耐心指导和倾囊相授的指导,为参赛选手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资源支持。最终,评委组根据参赛选手的表现评选出电气之星、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现将奖项名单公布如下:
        恭喜以上选手获得本次大赛的奖项!
        通过本次大赛的举办,“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证结合”的理念得到了充分体现。比赛不仅让同学们在实践中提升了专业技能,也为他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极大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这样的比赛活动,激励学生们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展现自己的才华,为电子科技领域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