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电气之星”CAD工业设计&PLC应用技术圆满落幕

2023-06-20 16:48:30   来源:
电气之星CAD工业设计&PLC应用技术圆满落幕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自5月正式启动2023年度学院“电气之星”系列竞赛工作,经过严格报名和初赛,6月19日进行了决赛,“CAD工业设计”和“PLC应用技术”落下帷幕。

        本次竞赛六个项目均面向全校学生,涵盖面广,与企业岗位技能相关度高,甚至对接国家级大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院长和书记亲临比赛现场观摩指导。


        “普通教育有高考,职业教育有竞赛”,通过技能竞赛,一方面展现学校的教学质量、教学效果、办学能力;另一方面也是学生展现自我、实现人生价值的机会。
        通过举办、承办、参加多项目的技能竞赛,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对弘扬工匠精神、引领专业发展、推进一体化课程改革、优化课堂教学模式、建设优质师资队伍、全面推进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都有着积极意义。